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引宋楚瑜之言攻連 宋:不厚道


發佈時間:2004/02/1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在昨天的辯論會上,特別引用連戰的搭檔宋楚瑜2000年抨擊連戰沒有主見,還說第一個影射連戰打老婆的人也是宋楚瑜。對於陳總統的「提醒」,宋楚瑜反擊,總統也應該說明,當年明明罵李前總統是「老瘋癲」,現在又和李前總統手牽手,這又該怎麼解釋?!

陳總統在辯論會上點名宋楚瑜在2000年曾經抨擊連戰沒有主見的人,宋楚瑜要陳總統回憶一下,他當年如何罵李登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李登輝先生曾經說阿扁是"俗仔",過了幾天,一個老瘋癲和一個俗仔手牽手。」

此外,對於陳總統暗批連戰打老婆,民進黨說,這是引用宋楚瑜的話,宋楚瑜批評總統不厚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要拿別人當擋箭牌,要有點擔當,連先生太厚道了,他可以問陳總統,那個吸毒犯(指安迪)是不是和阿扁是一國的。」

2000年總統大選宋楚瑜有沒有影射過連戰打老婆,倒帶回到2000年,宋楚瑜說宋家和張家沒有家庭暴力,爸爸不會打媽媽。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宋家和張家沒有家庭暴力,爸爸不但不會打媽媽,也不會打小孩。」

這是日前民進黨製作名為無間道的文宣廣告,把宋楚瑜當年抨擊連戰的話剪輯在一起,即使連宋都不願再提往事,陳總統倒是記的相當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93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