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相約? 林益世家門口 女主播被搶

記者 陳妙欣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主播彭愛佳被搶,地點是在誹聞男性友人立委林益世家對面,林益世否認夜會女主播,但根據我們獨家訪問目擊者,指出林益世和主播彭愛佳,是在深夜共同租完錄影帶後被搶,對於這個緋聞,林益世父親,前任省議員林仙保說,樂觀其成。

未成年的小伙子飛車搶劫,被見義勇為的保全員衝撞追捕,車子被撞壞,才抓到人,小搶案,卻引發大關注,因為他搶的是女主播彭愛佳。見義勇為保全員張先生︰「我知道她是記者(記者︰你一看就知道),對啊,很眼熟(記者︰主播叫什麼名字),姓彭吧。」

不久前,被八卦雜誌拍到半夜牽手畫面,已經引發震撼,女主播晚上10點多,來到高雄縣,還在誹聞男主角立委家門對面被搶,員警私下透露,當時立委和女主播並肩而行。見義勇為保全員張先生︰「(記者︰她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經過四個小時,我已經忘了,我當時覺得很驚訝,被嚇到。」

問他立委林益世有沒有在場,誹聞太敏感,不但保全員不敢說實話,連員警都猛湊上去咬耳朵,不過根據TVBS獨家訪問目擊者,搶案發生時,林益世不但和女主播在一起,還到住家對面租錄影帶。錄影帶店人員:「女主播一出去就被搶,機車騎過去就被搶了,那時林益世也有在我們家,晚上的時候還看到林益世在樓下打電話。」

不止林益世猛打電話關切搶案,搶匪家屬爆料說,事發後,林益世的母親還親自到警局關切。林益世母親沈女士︰「(女主播)打電話來,說她被搶,(是彭小姐啊)我叫助理去處理,(記者︰立委和彭小姐在散步啊),沒有吧,我不知道,沒有吧,有人拿主播照片給我看,我還沒看過。」

目擊者指證歷歷,當事人避之唯恐不及,極力否認戀情,倒是林益世父親,高雄縣紅派大老,也是前省議員林仙保,樂觀其成。林益世父親林仙保︰「我們為人父母的,希望他趕快娶,所以真的有這回事,我反而很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98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