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3歲少年 酒店嚐禁忌 散盡家財

記者 林瑋鈞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6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國外有個17歲的拜金男孩,刷了父親信用卡75萬台幣,在大陸則有一名13歲的農村小男生,偷了爸爸的錢,約台幣10萬塊,結果他在5天之內,上過按摩店和酒家,裝闊少爺地當幫小姐買衣服買手機還開房間,結果沒嚐到甜頭,倒是被小姐計誘賭博,花光了錢。

13歲的小胖,從家裡偷了爸媽修房子借來的錢,超過10萬塊台幣,5天之內,就花光光,他怎麼花的,原本這湖南的農村少年只是跑到市區打電玩,但結識同齡的朋友後,相互壯膽闖進按摩院。小胖的朋友:「按摩的時候好怕,(記者:為什麼怕),不知道。」

小男生不敢說的,記者實地了解。按摩小姐:「按摩25(台幣100),小費就要100塊啊(台幣400),(記者:你可以做呀),可以,但必須得帶個套。」

不在乎他們是未成年嚐禁忌遊戲,對色情按摩業者來說,有錢就是大爺,裝闊的小胖,買2支手機送小姐,還為他們買新衣,晚上跑去另一家高檔KTV要狂歡時,一進門,相形遜色的按摩女郎就被打發走了。KTV酒店小姐:「剛剛進包房(包廂)的時候,他們幾個少年就把錢拿給我們看,(記者:拿了多少錢?),我不知道,就這麼厚一疊。」

包廂費茶水費小費,小胖給得大方,因為這只是些零頭,玩不過癮,少年們還要去旅館開房間,不過2名小姐提議先賭一把,這一把玩下來,挖空了小胖的荷包,白花花的鈔票,最後換來小姐一陣譏諷。小胖的母親:「那兩個女孩還笑他,好像說是什麼,就是發育都不全,什麼毛都沒長這些話。」

錢花完,小胖認清現實,終究回了家,面對這筆他們一家子10年不吃不喝才還得完的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1841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