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佳麗寶總公司破產 將另成立新公司運作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台灣相當知名的日本化妝品品牌(佳麗寶),最近傳出總公司「鍾紡」因為經營困難,已決定向日本政府申請破產保護,不過最賺錢的化妝品部門,將會成立新的公司獨立出來,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旗下擁有知名的佳麗寶化妝品品牌,創業歷史超過百年的日本紡織業老字號,鐘紡,在景氣長期低迷之下,虧損連連,再加上無法負荷超過630億日幣的龐大債務,已經宣布將向國家的產業再生機構,申請資金協助,實質上已經形同破產。

佳麗寶化妝品,經常是砸下重金,禮聘松雪泰子、藤原紀香等當紅女明星為化妝品拍廣告、代言,吸引年輕女性的消費,因此佳麗寶是目前日本化妝品市場中的第二大龍頭,緊追在資生堂之後。儘管總公司鐘紡面臨破產,不過最賺錢的佳麗寶化妝品,將不受任何影響,從鐘紡總公司中獨立出來,成立新公司。鐘紡社長帆足隆︰「化妝品這個部門是很具有未來發展性的市場,所以我們會有更長遠的目標來拓展這項事業。」

總公司鍾紡,原本計畫要將佳麗寶賣給花王,卻遭到工會的強烈反對,最後才決定讓佳麗寶獨立出來,鐘紡本身則是向政府求援,希望能重整旗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佳麗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962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