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役軍人盜賣軍火 網路自稱槍王

記者 張家齊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傳出盜賣軍火的消息!一名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現役軍人,因為擔任補給職務,將制式槍枝帶出營區,並和其餘四名包括陸軍的現役軍人,在網路上販賣,還自稱「槍中之王」。警方循線逮捕五人,發現他們不但賣槍、賣毒,還有詐騙網站,過年期間,甚至一度打算搶劫賭場。

五名都還是現役軍人的嫌犯,一臉稚嫩加上懊悔,在網路盜賣軍火,吃上陸海空軍刑法,吃不完兜著走,其中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上兵黃伯仁,因為掌管軍械彈藥補給,把私藏的制式45手槍槍管,配上零件重組,這些警方查獲的槍枝,卻成了國軍不知情的地下兵工廠,最誇張的是,這群E世代的年輕軍人,還開闢了三個家族網站,專門賣槍。

這位上兵在網路上化身為槍中之王,發廣告,說買制式手槍,送兩個子彈裝滿的彈匣,還100%全新,制式一把17萬、土製一把7萬,買賣方式則指定要用宅配運送,全省要買通通行,警方得知消息,才發現這些軍人,運用封閉的家族網站,過濾買槍人士。刑事局偵九隊一組偵查員陳敏雄:「進去這個空間(網站),一定要經過會長的同意,如果過濾,他可能覺得是警方人員,他就會把你刪除,不讓你進去。」

警方最後查出,在海陸的「黃伯仁」偷槍,交給同軍種的高中同學「葉宗霖」改造上網,加上台南某陸軍、同樣當網主的「黃柏嘉」,買槍的某監獄替代役男「林良醍」,犯罪網絡遍及各軍種,不只盜賣軍火,還涉及多起詐騙案,過年期間,還計畫搶賭場。刑事局偵九隊一組偵查員陳敏雄:「有聽說是要農曆年前,去搶賭場。」

警方配合反情報總隊和憲兵隊兵分九路,抓了五人、起出槍枝,但黃伯仁辯稱是從軍中的水溝裡撿到的,只可惜軍事檢察官不願警方進入營區,由軍方自行起槍,讓蒐證增加困難,但全案的槍枝流向、來源,都會是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50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