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械品管優良 改造槍枝集團最愛


發佈時間:2004/02/17 19:51

國內再度爆發盜賣軍械案,國軍的械彈管制又一次亮起紅燈,雖然陸戰隊立刻發佈新聞稿澄清沒有隱瞞案情,並且坦承有所疏失,不過根據道上人士透露,雖然他們多半透過槍械走私集團購買黑槍,但是外流軍械所組裝成的槍枝更受到青睞,不但品質比較有保障,而且貨源供應也比走私槍械來得穩定。

靶場指揮官︰「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開始射擊。」在台灣,大部份男孩子都必須經過軍事生活的洗禮,戰技訓練自然少不了實彈射擊,親身體驗戰場上的實況,只是打完靶之後,有沒有徹底清點械彈,每個人的經驗大概都不一樣,也因此,難保不會有軍械外流的情況,過去發生的軍械外流案,警方分析案情之後得到的結果是,軍械的安全高,是改造槍械集團的最愛,而且由軍械零件組裝而成的黑槍,更受到道上兄弟的青睞。

軍事專家宋兆文︰「剛才射手打完這把手槍,是先在51度的溫度24小時,然後再送進冰櫃到零下41度,剛才連射兩個彈匣30發,都沒有故障。」

雖然這證明了負責軍品生產的聯勤,品管受到肯定,但是大部份役男來自於社會,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交友狀況各不相同,也就提高了軍品外流的風險,根據一位道上人士透露,目前改造槍枝集團,通常勾結軍中不法分子,竊取報廢軍械或零件,另外也有以毒品和金錢控制官士兵的情形,在雙重的誘惑下,鋌而走險。

因為殺頭的生意有人做,加上軍械管制如果出現了漏洞,想要輕易從部隊帶走軍械,也就不是太困難的事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582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