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藏神壇 控制八家將學生賣毒

記者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藏身在神壇裡的販毒集團,5名嫌犯利用神壇當掩護,賣毒給信徒,甚至利用毒品來控制前往學習八家將的學生,有的學生受不了報警,才揭發這間神壇裡暗藏毒品的真面目。

警方抓毒,目標是這個地方上號稱「有求必應」的神壇,叫聖皇宮,裡面躲了5男1女,通通被揪出來,他們上衣口袋裡,一拿就是一包白色粉末,是海洛因,沙發抬起來,底下安非他命灑滿地。

神明面前,他們為非作歹。嫌犯:「我跟他們不一樣,我不要過去!」警方:「你看看!神明在這裡!」

沒了良心,他們自己吸食,不要命就算了,還誘惑來拜拜的人購買,甚至用毒品控制廟會慶典來打工的在學學生八家將。警方:「這些八家將成員不排除他們受到控制,甚至是利用學生販毒。」

學生八家將受不了被這群壞人用毒品控制,幫忙賣海洛因、安非他命,冒險跳出來揭發假神壇真販毒案件。警方跟監埋伏,一樓看似正常的神壇,專供人家消災解厄求神問卜,上了二樓才是嫌販賣毒大本營,每一個房間都上了好幾到鎖,外人難以進入。

私人神壇當掩護作的都是傷天害理的事,我們實地到現場來看,還有不知情的人在算命,唯一跟廟有關係的人,廟公說不關他的事。廟公:「他們是房客,進進出出我不知道,我只辦我自己的事。」

5名嫌犯待在這裡已經有一段時間,賣毒藏槍,就是利用信徒出入頻繁掩人耳目,拿神明當保護,現在全部被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755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