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愛的抱抱變親親 林志玲借位「親」黃渤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5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5 00:18

林志玲這次擔任頒獎人,這次在台上大家都期待,是否會上演8年前對劉德華愛的抱抱,不過答案接曉,這次志玲姐姐改成愛的親親,而對象不是華仔,還是主持人黃渤。

林志玲當頒獎人,這回沒有愛的抱抱,改成愛的親親。頒獎人林志玲VS.黃渤:「在夢中做什麼都可以,這時候誰會只想要愛的抱抱呢?我們當然要直接來愛的親親,華哥(劉德華),親。」

閉著眼睛,林志玲幻想在拍戲,男主持人黃渤假裝自己是劉德華,讓林志玲又摸又抱。曾寶儀:「卡卡卡。」黃渤:「都什麼時候了妳喊卡。」曾寶儀:「你剛剛塞錢給我,塞的不夠多,我必須要喊卡。」黃渤:「不對,這好不容易有一個機會,其實我剛剛感覺跟劉德華也差不多對吧?」林志玲:「沒有,差很多。」

黃渤被志玲姊姊打槍,一樣是名模轉戰的師妹隋棠也來頒獎,跟蘇有朋在台上飆演技。頒獎人蘇有朋:「喜歡就喜歡,又不是在寫作文。」頒獎人隋棠:「你,他X的,你是沒有自己的人生呀。」蘇有朋:「我們都應該有兩個情人,一個是愛我的,一個是我愛的。」隋棠:「雖然,我不是主打歌,但我是B面第一首。」蘇有朋:「不要這樣,我回不去了。」

兩個人一來一往演的很賣力,只是現場似乎沒太反應,讓氣氛有些小尷尬,但不管如何,隋棠或林志玲希望在金馬盛會讓大家看到另一面的用心,還是值得鼓勵。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31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