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名嘴公投辯論 突破4萬

記者 蔣志薇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1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媒體名嘴擔任公投反方辯論的連署情況,已經突破4萬!包括前中選會委員王清峰也加入連署行列,希望看到陳文茜、趙少康跟李敖擔任公投反方辯論代表,先前趙少康曾經點名,不歡迎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擔任正方代表,面對林佳龍已經確定在名單當中,趙少康大方表示,歡迎放馬過來!

飛碟電台員工:「現在已經達到法定標準了,你們不用擔心,好不好。」

已經沒有空白的紙了,一張又一張的連署書,飛碟電台的工作人員接到手軟,連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也趕在最後一刻,衝高連署人數。

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好像沒什麼意義嘛,應該是一個正中的,真正的公投,內容讓我們原住民感受到它的益處才對嘛。」民眾:「我覺得太荒謬了,我們讀過書的人都知道,這很簡單的道理,你說誰不要買飛彈,誰不要買,這有什麼好辯論的呢?」

退出中選會委員的王清峰也加入連署行列。前中選會委員王清峰:「因為民主政治就是意見的表達,你有意見表達的自由,有言論的自由,有投票的自由,不投票的自由,有選擇的自由,(記者:會領公投票嗎?)我不會拿香跟著拜,(記者:未來考慮會替連宋站台嗎?)喔!我跟他們不是一國的吧。」

除了親自送來的連署書,一捆又一綑的郵件也堆滿櫃檯,電台估計,一天下來,連署人數超過4萬人,代表反方的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曾經點名不歡迎林佳龍擔任正方代表,在得知林佳龍確定為正方代表後,他這樣回應。媒體人趙少康:「沒關係,如果林佳龍要來,乾脆叫游錫堃和余政憲一起來啊!」

公投辯論兩方代表名單終於確定,接下來就是看誰和誰捉對廝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投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51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