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凸槌又冷場! 金馬獎被嫌「沉悶無趣」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5 12:51

金馬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但卻慘遭批評沉悶無趣,跟過去歷屆金馬獎都有安排7、8段表演比起來,今年只有4段,加上頒獎嘉賓跟得獎者都很克制,讓節目流程意外順暢,害的最後成龍跟李冰冰上台頒獎時,還被製作單位拜託要講長一點、拖一下,另外,主持人曾寶儀跟黃渤策劃的開場白也被嫌冗長無趣,更尷尬的是,還跟謝霆鋒開玩笑說「他沒老婆」。

主持人曾寶儀:「(入圍男主角)他們的另外一半,但就是所謂的老婆,但都是要有名的、漂亮的女演員。」主持人黃渤:「欸,對了,還有謝霆鋒。」曾寶儀:「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

2位主持人被嫌冗長的開場秀,玩笑開到了謝霆鋒身上,讓他老大臉色一變,還故作鎮定的翻了翻手上的典禮Rundown,有夠尷尬。主持人曾寶儀VS.黃渤:「我們有請到的是柯有綸、九天民俗『藝妓團』(技藝團)。」

還把技藝團講錯變成了藝妓團,主持人凸槌被罵,還有只要是大型典禮,頒獎人講話每組都在比冷場。

頒獎人周杰倫:「我最喜歡的還是『路小雨』。」頒獎人桂綸鎂:「其實我一直也最喜歡,你演的…,『青蜂俠』。」

睽違5年,螢幕情侶再度合體,對話難逃被酸,真的很無聊。頒獎人林志玲VS.黃渤:「在夢中做什麼都可以,誰會只想要來個愛的抱抱呢,我們當然要直接來愛的親親。」

志玲姐姐這回先跟黃渤來個夢中借位接吻,嗲聲嗲氣,雖然讓大家瞬間睡醒,卻也有網友反應好噁心。頒獎人隋棠:「雖然,我不是主打歌,但我是B面第一首。」頒獎人蘇有朋:「不要這樣,我回不去了。」

隋棠、蘇有朋台上一來一往演的很賣力,講的都是電影台詞,但是台下好像有聽沒有懂,一樣有夠冷,但就因為頒獎人跟得獎者都很節制,加上今年只有4段表演,流程順暢到害的大哥成龍跟李冰冰,突然被製作單位拜託儘量拖時間。

頒獎人成龍:「(製作單位)他們說,大哥你能幫幫忙嗎?所有今天的嘉賓、頒獎的、領獎的,他們太客氣、太短了,你能不能講長一點,我真的沒有對白,我不知道要怎麼長。」頒獎人李冰冰:「算了,大哥,往年金馬獎大家都挺餓的,今年我覺得真的是很冷。」

金馬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但卻慘遭批評,光用沉悶2個字就可以代表整個典禮,看來儘管星光雲集,也有不少重量級演員擔任頒獎嘉賓,只是大家行禮如儀,也讓節目顯得有點黯淡無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79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