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世仁身後傳聞 葉國一:外傳不準

記者 洪麗萍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過世後爆發私生女的傳聞,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面對媒體,只表示既然是外傳的都不準,並且強調他和溫世仁家人的感情並沒有生變。

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出現在西園醫院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開幕酒會上,他說因為前英業達副董溫世仁腦溢血遽逝,讓他對於健康重要感觸很深,不過當被問到溫世仁身後爆出廖女緋聞事件,葉國一和溫世仁元配呂來春傳出暗中較勁,葉國一說,外傳的都不準。

記者:「外傳因為廖女緋聞讓您和溫家...」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外傳的都不準,外傳的都不準。」記者:「因為您之前有說過,要全力支持溫世仁的千鄉萬才計畫?」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這個你們的報導都很多,我都不知道,我也是從你們的報導才看到。」記者:「董事長千鄉萬才計畫您會繼續支持嗎?」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溫太太有他們的計畫。」

千鄉萬才計畫是溫世仁生前提出的計畫案,葉國一的回答,透露出呂來春似乎還是有參與決定權。面對溫世仁身後事,葉國一不願多談,但是談到和溫家關係到底有沒有生變,葉國一口氣堅定。

記者:「您跟溫家的關係一點都沒有生變?」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一點都沒有生變,你應該可以去問,溫先生他們的兄弟,因為他們都跟我共事。」

葉國一以貴賓身分出現在這個高級健檢中心,還包括國寶級藝人楊麗花,台北市長馬英九以及連戰兒子連勝文共同出席,呼籲生前健康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世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85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