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感人催淚! 新生代歌手表演成金馬焦點


發佈時間:2012/11/2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5 18:26

金馬獎頒獎典禮,請來歌手葉蒨文站台,不過卻被新生代歌手強壓光芒,追思已故電影人的致敬單元由神秘失控人聲樂團獻唱歌曲,搭配電影人生前的作品影片,感人催淚,而徐佳瑩和剛拿下年度電影工作者的黃裕翔,合作表演的鋼琴演奏配唱電影主題曲,更讓華仔聽的好開心。

第49屆金馬獎王偉六:「得獎的是黃裕翔。」

憑著努力不懈,在電影逆光飛翔中感人的演出,黃裕翔拿下今年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獎項。年度電影工作者黃裕翔:「也是因為大家共同在工作上,互相的幫助,我們才會走到了今天,才會有今天的我在這邊,還是那句老話,你如果不試的話,你怎麼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少。」

同片演員張榕容,則在台下看著他,熱淚盈眶,也感動所有觀眾,最後帶來跟徐佳瑩的鋼琴演奏配唱,入圍導演的電影歌曲,更是獲得滿堂采。

第49屆金馬獎徐佳瑩vs.黃裕翔:「你愛我,我愛他,他愛他,他愛她。」第49屆金馬獎徐佳瑩vs.黃裕翔:「全世界看不起你,難道我就能對不起你,就是愛看你這樣子。」

還演唱瘦身男女主題曲,讓電影男主角華仔聽了好開心。神秘失控人聲樂團「掌聲響起」:「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今年還特別安排向已故電影人致敬的單元,包括鳳飛飛、陶大偉、張美瑤、茂伯等,由神秘失控人聲樂團獻唱。神秘失控人聲樂團「張三的歌」:「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配合播出電影人生前令人懷念的電影作品和節目影片,感人催淚,也意外的讓這些新生代歌手的光芒,強壓大牌明星表演者,成為金馬獎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91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