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藝人挺連宋 阿匹婆站台開炮

記者 白心儀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影視人員挺連宋後援會今天下午成軍,八十多歲的阿匹婆也出面站台,呼籲人民不要選講話變來變去的總統,在清一色的資深藝人當中,中生代的綜藝節目主持人馬妞,特別顯眼,但是面對鏡頭,她相當低調。

文藝影視界挺連宋後援會上,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齊聚一堂,高齡八十七歲的阿匹婆,站台火力可不校小。阿匹婆﹕「要說的到做得到的人才有用,那些亂講話說說騙騙的人沒用,不然你怎麼不選我當總統?」

愛講鬼故事的作家司馬中原也現身力挺連宋,相較老牌演員的熱情參與,中生代的藝人到場人數顯的稀少,新生代的更不見蹤影,相對於老演員們的大方表態,綜藝主持人馬妞,面對鏡頭很低調。馬妞﹕「誰當選都很好啊,但是我們希望當選能為我們做很多事。」

曾任新聞局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當連戰的分身發授旗,當然也不忘批扁。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陳總統說他髮型都沒變,希特勒的髮型有變過嗎,髮型不變的人是照幹獨裁。」

即使在星光閃閃的後援會,宋楚瑜仍然打扁打公投,選戰倒數,每一場造勢活動,都得集中火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33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