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女棒賽MVP 塗芳儀勝投完封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3 19:01

全國首次舉辦的女子棒球賽,冠軍是由埔里高工組成的水沙連隊奪得,其中投手塗芳儀完投七局,沒有失誤,是獲勝的第一功臣,兩個月前才臨危授命的塗芳儀,是921的受災戶,他的成功,完全是憑靠自己不斷的努力。

站在車上的這群娘子軍,就是勇奪第一屆女子棒球賽冠軍的成員,他們在埔里市區繞行,接受鄉親的祝賀,以埔里高工為班底的水沙連隊,成軍不到三個月,就有這種好成績,主要的功臣,就是投手塗芳儀,塗芳儀不僅是決賽的勝利投手,還獲得大會最佳投手和有價值球員獎。水沙連隊投手塗芳儀:「是很辛苦啦,但是有教練和老師陪在身邊一起練,就覺得教練和老師都很辛苦。」

原本是女壘隊,為了參加全國女子棒球賽開始練棒球,塗芳儀臨危授命發揮了投手的天份。塗芳儀隊友:「這比賽都是她投的,也不會很累,她就一直跟老師講說她想下去完封。」塗芳儀隊友:「投得很好,球速很快,壓制對方的打擊。」

只有155公分,外型條件都不好的塗芳儀,靠著苦練有了好成績,四年多前的大地震,讓塗芳儀成了災民,生活的不容易,讓他更努力和珍惜眼前,她說,希望將來能像他的偶像蔡豐安一樣厲害,當選國手為國爭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子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18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