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傷少女 性需求異常 一日5次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市有一名17歲的高二女學生,性慾望超強,打從12歲起就到街頭援交,只要是男人,不論老少、不計代價,就與人交易。經過醫生診斷發現,原來她是小時候被爸爸毆打,傷到左腦額葉,才導致她性慾異常。

才17歲的高二女學生經常逃家、蹺課,火車站是她最喜歡流連的地方,問起原因,竟然是性慾太強,非找男人不可。農民醫院精神科主任王家麟:「當她性慾強烈的時候,就要去找男人做這種事,她可以蹺家逃學,在車站、街上見到人就主動去問,要不要做這種事。」

醫生說,這名女學生打從12歲起就有性經驗,由於經常性衝動,還會自己跑去住賓館,甚至留下房號,告訴女服務生,只要有人想上床,都可以找她,年齡、價碼都無所謂。農民醫院精神科主任王家麟:「每次找的男人大概每天3到5個,年輕老的都無所謂,最高發生性關係的是70歲的老阿伯,她也願意跟他們在一起。」

原來,這名少女是受虐兒,3歲的時候曾被父親打到昏倒送醫。農民醫院精神科主任王家麟:「左腦額葉有受傷,小時候受過傷,造成人格、性格、性慾望衝動改變的情形。」

醫生說,左腦額葉掌管思想行為、人格認知及部分記憶,嚴重受創,會暴怒、衝動,自我控制能力降低,甚至性慾異常,根本無法自我控制;目前,這名少女經過藥物治療後,情況已經好轉,但是醫生仍吩附師長,得多留意少女的行蹤,幫助她自我控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援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53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