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音響再要錢贖車 竊車集團曝光

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4 12:52

刑事局偵破竊車勒索集團,嫌犯專門鎖定三菱和喜美系列車輛下手,偷走汽車音響,再向車主要錢贖車,犯案超過上百起,主嫌為了偷車,還到修車廠拜師學藝。

畫面中這名男子,22歲,剛從軍中退伍,就成了竊車勒贖集團首腦,在家中被警方抓到,坦承犯案累累。光主嫌就20多件,再到另一名涉案人家中清查,再查獲一堆拆解的汽車音響等贓物。

這輛車,是主嫌毛文銘的愛車,光是車用音響,價值就超過50萬元,當然也是偷來的,偷竊的汽車音響,成堆放在刑事局大廳,這裡面盡是些高檔貨,甚至連賽車座椅也不放過。

以毛文銘為首的竊車集團共有三人,專門在台北和桃園行竊日產三菱,及喜美系列車輛,拆下名貴音響後再向車主恐嚇勒贖,受害人超過上百人,而主嫌年紀輕輕就可以指揮兩名大他好幾歲的同夥,最主要原因,毛文銘不但專精車輛架構,去修車廠拜師學藝,服役時再請教汽修同袍音響迴路破解之道,練就一身竊車本領,以技術吸引其他成員組成竊車集團、偷車、恐嚇勒贖,還兼賣零件,被刑事局幹員查獲,全部送法辦,留下一大堆贓物,等待失主前來認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70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