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遭撞死 家屬緝兇追魂魄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一名9歲男童,上星期六在家門口玩滑板車時,被一輛黑色轎車撞死,肇事者隨後逃逸。悲慟的家屬認為男童魂魄還留在車子上,希望肇事者趕緊出面前往男童靈前捻香,讓男童得以安息,其餘的都不再追究。

事隔3天,地面上兩條長達1、20公尺的剎車痕還是清楚可見,可以推測出肇事者當時的車速有多快。王小弟弟奶奶:「他把人撞飛到車頂去,有人看到可是沒有看到車牌,從車頂跌落到地上,撞飛再掉下去,大人都受不了,何況是9歲小孩。」

9歲王小弟弟在家門口玩滑板車,被活活撞死,家屬是悲傷的說不出話來。王小弟弟嬸嬸:「平常活蹦亂跳的小孩,怎麼變成這樣子,他怎麼這麼狠。」

車禍發生在上個星期六中午,當時王小弟弟在家門口玩耍時,突然被急駛而來的黑色改裝轎車撞擊,送醫後仍然不治。男童的母親認為,孩子的魂魄一定還跟著在肇事的車輛,找不到回家的路。王小弟弟母親:「兄弟有心電感應,哥哥一直講說弟弟照片眼睛怎麼有黑眼圈,我還沒把遺體運回來,他就託夢給哥哥,說他要回家了。」

這個星期六就是男童的頭七,家屬希望各界能幫忙找到兇手,給家屬一個交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127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