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中執會 總統朗讀連戰著作

記者 林瑞萍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總統與國民黨主席連戰在電視辯論上,曾經針對兩岸關係與教改問題有過激烈的討論,當時連戰不承認曾經提出「一個中國」或是「邦聯制」等構想,為了凸顯連戰對於政策的前後一不,陳總統在民進黨中執會上,大聲朗讀連戰著作「連戰的主張」一書,一一點出連戰的矛盾。

民進黨中執會上,陳總統罕見的拿出國民黨主席連戰的著作「連戰的主張」大聲朗讀。總統陳水扁:「對於『一個中國』的看法,中國國民黨的立場始終如一,我們接受『統一』的目標,第23頁連戰先生說,未來兩岸融合的方向,『邦聯制』是一個值得考慮的構想,在第61頁連戰的主張是擴大實施「多元入學方案」。」

陳總統的動作,是為了突顯,連戰在兩場電視辯論中,完全不敢承認自己主張的矛盾。總統陳水扁:「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連先生在辯論會卻完全不敢承認,書裡面寫一套,嘴巴說一套,過去主張一套,現在主張另一套,所謂『連戰的主張』就是『不負責任的主張』。」

民進黨不只緊抓連戰在電視辯論上,對於政策的前後不一,也自己公佈民調,提振士氣。民進黨民調中心主任陳俊麟:「辯論之後,民進黨在最近的民調陳呂配連續兩次領先連宋配一個百分點以上。」

選戰倒數,民進黨強化內部信心,期盼衝出新高行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43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