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總統雲林造勢 民眾陳情演講中斷


發佈時間:2004/02/24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總統,晚間參加雲林北港公園的造勢晚會,他延續上午在中執會上對連戰的批評,再度朗讀對手的著作,證明連戰在主權主張上的矛盾,就在陳總統演講時,台下突然有民眾陳情,一度讓造勢晚會中斷。

雲林鄉親熱情相挺,陳總統的炮火才要加溫,台下卻有民眾陳情,演講被迫中斷。頭綁白布條的男子被工作人員帶離會場,表明是為了爭取殘廢給付陳情,卻因此遭到挺扁民眾辱罵。挺扁民眾:「你是要亂場的嗎?」陳情民眾:「我哪有亂場,我在這土生土長。」挺扁民眾:「你要死去死。」陳情民眾:「我冤枉,我也冤枉。」挺扁民眾:「冤枉回你家去,別再這又哭又鬧,又穿那一身白衣。」

男子最後被警方帶開,這時台上陳總統的炮火全開。總統陳水扁:「日本記者訪問硬是說,未曾支持贊成李登輝的兩國論,在這裡我要告訴,各位連戰又說謊話了。」

延續上午中執會上批評連戰在國家主權上的矛盾,陳總統呼籲選民支持陳呂配,千萬別讓黑金復辟。總統陳水扁:「我們大掃除進展得差不多了,他說要回來,不只回來,還要把50年過去,我們丟了的舊窗簾,還要裝回去,你們要嗎。」

陳總統今天下午南下雲林,一口氣走訪了四間知名的廟宇,晚間還參加這場在北港公園的造勢晚會,凝聚人氣,拉近和雲林鄉親的距離,宣揚施政理念,也爭取選民支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4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