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流行教主」蔡依林 首度挑戰流行時尚主持人


發佈時間:2004/02/25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蔡依林想把錢韋杉幹掉?!有「台灣流行教主」之稱的蔡依林,受邀擔任TVBS-G「Fashion Walker」的流行VIP,自從上大學之後,她就像脫韁的野馬,勇於嘗試不同的造型,而指甲彩繪更是她的最愛,她表示,女孩子的手比什麼都重要,當拿東西、梳頭時,擁有一雙乾淨、漂亮的手是一種禮貌,她舉起自己的雙手笑稱,「指甲上的亮粉還可以幫我打Spotlight呢!讓我看起來閃閃動人。」

對流行時尚相當敏銳的小天后蔡依林,參加TVBS-G「Fashion Walker」,與主持人交換流行經,為了迎接蔡依林這位嬌客,錢韋杉特地打扮成女海盜,配合小天后最新專輯裡的造型,只是臉已經很小、身材已經夠瘦的她,但站在嬌小的Jolin旁邊,卻顯得有些「大隻」,她忍不住大發嬌嗔說,「人家跟Jolin站在一起,看起來好像『巨人』喔!」

第一次擔任流行時尚主持人,蔡依林覺得既新鮮又有趣,因為平常她就特別注意流行資訊,藉由這次機會,可以和觀眾一起分享時尚,令她感到很開心;Jolin透露,私底下的她,最喜歡穿短裙搭高跟鞋,或是走讓人輕鬆自在的休閒風,而正介於小女孩跟成熟女人中間的她也提到,自己現在可是走「個性中帶點甜美」的路線,23歲女孩的青春洋溢中,還帶著一點點小性感。

當主持人錢韋杉問及,是否會給小豬羅志祥或是周杰倫這些男性友人造型上的建議時,蔡依林輕描淡寫的說,沒有研究男性時尚,當然沒資格給人任何意見,不過,大家都知道,小豬在圈內是出了名的愛漂亮,加上造型師與蔡依林的都是同一人,所以她和小豬經常會一起討論彼此的造型,相互交流彼此的流行觀點。

Jolin表示,中外藝人中,她最欣賞澳洲美女凱莉米洛的性感造型,因為她的身材不像一般外國藝人高大,加上她的流行敏銳度大家有目共睹,所以只要凱莉米洛一出現,總是能讓她為之驚豔,另外,小甜甜布蘭妮、碧昂絲和濱崎步,也都是她學習的對象。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85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