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總統賭盤簽注熱 隨交鋒火力起落

記者 賴麗櫻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5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法務部長陳定南親口證實,總統賭盤,全國已經大連線,賭金高達幾十億元,TVBS也追蹤到賭盤,證實的確有政黨樁腳,企圖利用賭盤來影響選情 而僅管檢警抓得兇,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有部份組頭已經前往對岸,隔海遙控。

僅管政治檯面上,藍綠有攻有守,但地下賭局的基本盤,卻以藍軍讓綠營50萬票為基準。之前的陳由豪爆料現金案,民進黨重挫,藍營一下攀升到讓65萬票。經歷第2次電視辯論,以及連惠心逃漏稅事件,藍軍讓票降5萬,來到60萬票,而賠率是一比一,要賭超過60萬的,一張才算贏。

雙方驚爆點愈多,賭局有起有落。總統賭盤盤友鍾先生:「照我的理解,其實賭博的盤口開出來的都要一樣,不會因為區塊不一樣,所以開出的盤口都要一樣,藍的讓綠的有可能往下賠,看後續有沒有驚爆點跑出來,我們也搞不清楚阿扁的口袋裡,還藏了什麼東西沒有拿出來。」

至於賭徒類型,大部分賭徒,為賭而賭,少則一萬多則百萬,還一種不排是陣營樁腳,利用賭徒想贏的心理拉票,進而影響選情,檢警全面展開掃蕩。

風聲鶴淚下,組頭躲得緊,下注時更謹慎。總統賭盤盤友鍾先生:「這個就跟貓抓老鼠一樣,一個盡量躲一個,盡量抓,什麼方法都有可能產生,逃到國外遙控也有可能,但也未必啦,他電話下單會再確認,回電給你,因為都沒什麼收據,有可能是電話錄音。」

台上政治火力交鋒,台下賭局如火如荼,誰贏誰輸,一時間還看不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629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