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媳打病婆婆 丈夫訴請離婚獲准

記者 施協源 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蘆洲一名職業軍人,婚後發現妻子不但不侍奉公婆,還趁自己不在家打罵生病臥床的婆婆,男子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認為,惡媳婦毆打婆婆,導致夫妻婚姻關係破裂分居,認定婚姻已難以恢復,判准離婚。

提起媳婦的惡行惡狀,顧不得家醜外揚,卓老太太一邊掉眼淚,一邊數落不孝的媳婦。卓老太太:「勤儉持家孝道一點都沒有,把家當作旅館,早出晚歸回來只是睡覺。」

視神經退化、洗腎還有高血壓,卓老太太起居都要人照料,3年前媳婦娶進門,以為有個照應,哪裡想的到,媳婦根本不理生病的婆婆,職業軍人的兒子一回部隊不在家,媳婦後腳就出門,三更半夜才回家,甚至打罵婆婆。

擔心被媳婦毆打,老太太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卓先生:「媽媽住院之後,奇怪我太太為什麼不願到醫院,探望我媽媽,既然這樣走不下去,也就只好請法官做個裁決。」

媳婦的惡劣行徑,兒子好言相勸沒結果,夾在婆媳中間,卓姓男子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認定婆媳關係惡劣,婚姻關係難挽回。判決離婚,老太太鬆了口氣,不過媳婦否認毆打婆婆,不甘心離婚,堅持還要再上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35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