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上方曾有聲響 電梯命案懸疑

記者 張家齊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中午發生一起婦人離奇死亡案件,一開始傳出是電梯受困,不過卻在一樓的電梯間底層發現婦人的屍體,警方勘驗現場時發現,死者頭部包裹著毛衣,下半身赤裸,部分衣物留在6樓的樓梯間,目前這名婦人身份不詳,死因離奇。

位於台北市西寧南路的西寧國宅,中午傳出有婦人不幸踏空,從六樓摔落電梯底層致死。但死者卻是全身赤裸,疑雲遍佈。電梯維修人員:「百思不解,怎麼會到裡面去了,看不出來。」北市警萬華分局刑事組長林炎田:「現場來看,被害人士陳屍在,電梯的底部,目擊證人我們整個都做完目擊證人的,求救的指證筆錄。」

還沒查出身份的中年婦人赤裸陳屍,為求謹慎,警方朝性侵害模式偵辦,請來鑑識中心針對每一吋角落勘驗採證,但訪查報案過程,疑點重重。

上午11點,五樓住戶發現電梯右上方有女性掙扎的聲音,因為電梯空無一物,詢問她的位置,卻只換來痛苦哀嚎,於是報警,但回到電梯卻發現電梯已經開始上下運作,而有民眾說,聽到重物墜落的聲音。接著,在11點55分,維修工便發現,婦人陳屍在低於地平面的電梯間凹槽內。

但是在六樓,警方又發現有女性衣物被丟棄在樓梯間,而電梯間的牆壁和車廂之中,也有部分貼身衣物,毛衣被褪到頭部的死者,是否遭性侵害後,遭歹徒連同衣物丟下電梯間棄屍,警方說,不能排除。

由於死者如何進入電梯間,又怎麼從電梯車廂上方,墜落車廂下方的底層,都是全案關鍵,死者身份又是如何?鑑識中心已經採集死者和現場周邊的跡證,全力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屍#離奇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48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