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迷姦G水入侵健身房?!長庚:可減肥


發佈時間:2004/02/2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不肖歹徒將FM2、k命他等毒品混著避孕藥給女生吃。不過當中有一種俗稱「G水」的迷姦毒品,由於可以促進腦下垂體分泌,燃燒脂紡,因此有藥頭將這種G水拿進健身房販賣,而醫生表示,如果使用過量,會導致死亡,繼續是我們的獨家報導。

擁有健美不胖的身材,最好還有厚實的胸肌,跟八塊腹肌,這是多少男人的內心渴望,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這是需要多少汗水跟付出,但這就有商人大賺黑心錢,醫生提出警告,一般迷姦有K他命,FM2以及G水,但G水能夠燃燒脂紡,所以被用來健身減肥。

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G水簡稱叫做GHB,它事實上本身是白色粉末,但是只要溶於水,本身就無色無味無臭,它本身就是因為GHB這種東西,它會刺激腦下髓體,產生荷爾蒙生長激素,這生長激素當你在睡覺時,分泌就會達到高峰,你強迫它分泌時,它慢慢就會讓肌肉細胞迴盪,會讓脂肪細胞減少,整個就會燃燒脂肪。」

而吃過量的話,最嚴重導致死亡。林杰樑:「這東西在美國加州,很多健身房都在濫用,而且郵購上也在使用這個違法的藥物,可能本身就會產生昏迷呼吸窒息,產生生命危險等等。」

這樣的消息傳到健身界,他們表示,有聽過但不可能用。運動健身民眾阿丁:「我們運動就是要享受流汗的過程,如果喝G水或是其他產品,就像運動作弊,不是真正擁有的。」

運動之外,最常用的就是使用激素跟高蛋白。運動補給品業者高品淳:「肌酸最主要可以幫助你在訓練,增加你的肌力耐力,高蛋白的每一種比例不一樣,都會讓你運達到不一樣的效果,男孩子會變的更壯,胸肌更大。」

這樣的身材,假的不持久,真材實料健康才最重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迷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470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