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當兵煮粥 看好張孝全奪影帝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帝阮經天演過各種角色,卻很少為戲下廚,今天難得在鏡頭前洗手作羹湯,原來是他在新北市服替代役,幫市府宣傳萬里蟹,還現場示範煮螃蟹粥,不過今天晚上就是金馬獎頒獎典禮了,阮經天表示最看好張孝全拿下最佳男主角,不過自己在當兵無法到場,會在電視機前幫喜歡的演員加油。

現場主持人:「1、2、3,好頑強。」

一隻螃蟹扳了半天還扳不開,金馬影帝阮經天,少了電影中的狠勁,殺螃蟹的技術和演技差很大,難得在鏡頭前洗手做羹湯,不是為戲下廚,而是為了幫新北市宣傳萬里蟹。

藝人阮經天:「野生的花蟹,肉質很好、很肥,牠肉質很飽滿,相對於像三點蟹,牠是比較鮮的一種螃蟹。」

超認真介紹自己最愛吃的螃蟹,在新北市服替代役的阮經天,成為市府活動的最佳代言人,不過24日晚間就是金馬獎頒獎典禮,人在當兵的小天,不能到場共襄盛舉。港星劉青雲:「多跌一點呀。」

今年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劉青雲,在電影奪命金裡,也是演重情重義的古惑仔,其他入圍的還有謝霆鋒、張家輝和杜文澤, 唯一入圍的台灣男星只有張孝全,首度扮演同志,表現就令人驚豔。

阮經天:「我其實最看好的應該是孝全吧,因為我覺得在『女朋友男朋友』裡面,他的表現很精彩,今年都是他們的舞台呀,我覺得好好地在家裡面,當一個觀眾我覺得也是非常快樂的事情,然後幫自己喜歡的演員加油。」

阮經天說今年樂得在家當觀眾,不過要把影帝留在台灣,阮經天力挺自己人,不管是不是和評審眼光相同,義氣最重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6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