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工人遭凌虐!榔頭敲鐵條 穿刺近肺臟

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8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跟其他工人起衝突,被人用鐵撬從背後插進身體,還凌虐式的用榔頭 繼續敲打,鐵撬幾乎插進肺臟,男子被送醫,還沒有脫離險境。警方已經著手調查,這個兇殘的凌虐案件。

x光下患者胸口,右邊正常,左邊全部都是血,上面小黑點是出血口,造成原因是遭人從背後用鐵撬插進去,插的很深,幾乎要到肺臟。受傷的男子告訴醫生說,因為對方拿鐵條插他,還用榔頭補敲幾下。

急診室醫生鄒復:「用鐵條插他的背,還用榔頭在鐵條上敲,使得鐵條深入他的胸部。」

這一插加上榔頭重重的打,男子幾乎斷命,被緊急送到醫院。醫生鄒復:「鐵條因為比較鈍,沒有穿進主動脈,病患沒有立即死亡,否則主動脈穿破,會死在現場。」

躺在加護病房,患者還沒有完全脫離險境,他說在工地做事,跟其他工人起衝突,就被圍剿,五六個壯漢對付他一個,原本只是拳打腳踢,突然有人從地上拿了根鐵撬,往他身上插,還有人拿榔頭猛打,鐵撬穿過皮肉直進他的胸口,痛的他當場昏過去,一醒來已經躺在急診室,想到自己幾乎是被凌虐般的打,還沒辦法開口說話虛弱身驅,餘悸猶存。但到底是什麼糾紛導致他被凌虐?警方正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74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