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批扁 政商關係傷害民進黨

記者 樊啟明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緊咬陳總統與陳由豪的關係不放,宋楚瑜批評陳總統的政商關係,已經嚴重傷害民進黨的形象!另一方面,宋楚瑜和連戰今天共同出席一場經濟座談,宣布當選之後,將邀請五位諾貝爾獎得主組成一個世界級的經濟顧問團。

陳由豪再暴料,又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找到攻擊的題材。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把民進黨過去的清廉形象在他的執政期間,不僅是他和他最親近的人外,你看旁邊的幕僚吃水餃,拿的多少錢、作些什麼事,從來沒有聽到陳總統出來,找任何的司法調查單位作公正的處理。」

同樣談錢的問題,攻擊的角色就交給宋楚瑜,連戰則跳脫這場紛爭,在經濟政策上出招,打出諾貝爾牌。國民黨主席連戰:「Dr.Klein是1980年的諾貝爾經濟獎得主,今天非常的榮幸,也可以說非常的驕傲,來宣布Klein教授同意來出任我們經濟的顧問。」

Dr.Klein是1980年諾貝爾經濟獎得主,和連戰是老朋友,因此同意出任他的經濟顧問,連戰還進一步透露,未來執政將組成諾貝爾級的經濟顧問團。國民黨主席連戰:「我曾經邀約若干國際級大師,到目前有五位,包括Klein教授及其他諾貝爾獎的得主,都很願意給我們幫助。」

選戰最後階段,藍營希望反守為攻,把諾貝爾牌視為連宋陣營的秘密王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12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