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射除斑不成 臉腫如麵龜

記者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位中年婦女雷射除斑,結果臉上的斑不但沒有消除,臉還腫得像麵龜,1、2個月都沒有消,後來只好求助中醫,透過針灸,服藥調理, 治療3個月情況才好轉。

婦女的臉頰又紅又腫,原本想要雷射除斑, 結果因為雷射的劑量太大,體質又敏感,臉腫得像麵龜一樣,1、2個月都沒有消腫。孫善美市立中醫院皮膚科醫師:「來求診的時候,是治療後兩個月,還是腫,還是都腫,然後有點紅腫熱痛,像癌症反應這樣,甚至連眼睛都有點,就是變小了明顯變小!」

這位中年婦女後來求助中醫,服用這帖清熱消腫複方,一個月之後臉終於消腫,再配合針灸除斑,除了臉上的穴位,利用耳針按摩神門穴、肝點、脾點和腎點,改善內分泌,3個月之後,臉上的斑也消失了。

孫善美市立中醫院皮膚科醫師:「你埋好之後,你要適時的按壓,想到就去按壓,至少每個穴位按壓30次,你用次數算的話大概30次,還可以配合體針,就是一些臉部穴位的使用,對美白、臉部的美白,跟去痘除疤都有效果。」

除了針灸吃藥,這帖外敷的美白散也有除斑的效果,醫師提醒愛美的女性,進行雷射手術之前,最好先確認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74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