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歡總統祖厝嗎?今晚上網1元起標


發佈時間:2004/03/0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沒有想過,從今天晚上開始,您也有機會上網競標,買下陳水扁總統在台南官田老家四分之一的土地跟總統當鄰居,因為他的堂弟陳天福說,要上網拍賣自己的土地持份,就從今晚開始接受競標,起標價只要一塊錢。

您有沒有去過陳總統台南官田的老家?四年來,這一處外表不起眼的祖厝,可是大大有名,每到過年排隊領總統紅包的盛況不用說,就連平常也門庭若市,就連扁媽出門透透氣,也會引來觀光客讚嘆,好消息是,現在開始鎖定拍賣網站,你也有機會入主,而且一塊錢起標。陳水扁總統的堂弟陳天福:「這間房子,很好,有想要跟他(陳總統)連在一起的,這是一個機會算是一個機會,如果他(陳總統)要買,我是最高興了。」

要賣祖厝的不是陳總統,而是曾經仿冒他簽名被起訴的堂弟陳天福,不過他強調這回可是貨真價實,因為爺爺握有二分之一持份,除了大伯二伯入贅不算,往下分,陳總統家跟他們家,各得四分之一,這次要賣,是老母親的意思。陳水扁總統的堂弟陳天福:「賣這間房子,對我來講我是很無奈,我沒有能力啊,我媽媽提出來的,她看我過得不好,說乾脆賣一賣,看有多少讓你去作事業。」

大選前賣祖厝,惹來鄰居痛罵,不過陳天福說,絕對不是要找總統堂哥的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祖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2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