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羊水栓塞妻女昏迷 警爸祈福盼奇蹟


發佈時間:2012/11/2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4 19:41

嘉義一名懷胎40週的孕婦,月初羊水栓塞、送醫搶救,雖然產下女嬰,但母女都陷入昏迷,目前還在嘉義長庚醫院的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擔任警察的爸爸「Leo」為她們在臉書成立祈福社群,請網友幫忙祈禱,目前已經有超過8萬名網友為她們加油。

快樂的三口之家,準備迎接小妹妹加入,沒想到,就在懷胎40週時,媽媽羊水栓塞,休克昏迷不醒,女兒也缺氧傷及腦幹,根本無法自行呼吸。

影片:「小丫頭,拔把又來看妳了,妳睜開眼看看好不好?」

最親愛的老婆緊急輸血1萬C.C.,保住生命,卻還昏迷不醒,漂亮的小女兒,也無法呼吸,爸爸要自己堅強挺住,擔心力量不夠,他在臉書上成立了替珊迪媽咪與悅寧妹妹祈福的部落格,要大家幫忙祈禱,讓奇蹟降臨。

影片:「悅寧,今天終於第一次穿上衣服了,你要加油,這個世界真的很精彩,有趣。」

精彩有趣的世界,等著寧寧來探索,爸爸說,寧寧的手指這麼修長,長大後要送去學琴的,他也請求親愛的老婆趕快醒醒,幫著他把還來不及哇哇大哭的小女兒給喚回來。影片:「母女都在加護病房急救。」

現在,珊迪媽媽跟悅寧妹妹都還在加護病房急救,雖然只有8%的機會,但Leo爸爸從沒放棄過希望,他要大家一起來幫她們祈福助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824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