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學生「沒資格坐檯」 老師逼死學生


發佈時間:2004/03/0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老師罵人也會罵出人命?大陸四川省有一名國三女生,因為遲到被班導師痛斥。想不到這名嚴厲的老師竟然罵學生「又矮又醜,連坐檯都沒資格」,讓女學生很傷心,最後想不開,跳樓自殺。

母親哭得肝腸寸斷,怎麼也想不到,老師的一句話,竟然逼死了她15歲的女兒。模擬自殺女學生丁瑞婷心聲:「汪老師你說的對,我作什麼都沒資格,學習不好長得又不漂亮,連當坐檯都沒資格,你放心我不會再給你惹事,因為這個世界,不會再有我這個人。」

因為上課遲到,汪老師因而對丁瑞婷口出惡言,沒想到卻成了女孩尋死的原因。家長越想不甘心。丁瑞婷父親:「那個汪老師上了一節課,看她整整一節課在哭,居然沒有一點人性,她不去勸她一句,哪怕她汪老師勸她一句,可能都不會出現悲劇的發生。」

從同學的口,大家才曉得這汪老師一直以嚴出名。丁瑞婷同學:「有一次我爸爸開家長會,我爸爸沒事就沒有去,我說我爸爸有事,她說有事,她說你爸爸一點都不重視你,她說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去坐檯氣你爸爸,她說你爸爸來打你的話,把你殺了的話,她說我還可以幫你告他。」

就算是恨鐵不成鋼,為人師表卻如此出言不遜,傷了孩子的自尊不說,還間接謀殺了荳蔻年華的少女。家長一怒之下告上法庭,法案判決汪老師犯了侮辱罪,有期徒刑一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16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