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玩香奈兒違法 警抓「轉印小香包」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王興堂 李國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翻玩知名品牌香奈兒商標的店家,被警方盯上,台北市一間叫做印製仿冒包的店,警方從裡面查扣1千多個類似香奈兒款式的包包,其實,這些產品就是運用轉印技術,把包包造型印在布料上,店內雖然有很多款式的轉印包,卻只有香奈兒的款式被查扣,警方表示,雖然商標經過修改,卻有混淆民眾的嫌疑,認定侵權,通通移送法辦。

顏色鮮豔討喜,天空藍、大紅色、粉綠色,這些包包被保護智慧財產權大隊,抄出1千多個。保智大隊中隊長陳威旭:「這個部分構成近似商標,此款認定是商標侵權。」

網路巡邏之後,特別請示上級才出動抓人,蒐證帶看得出來,警方搬到手軟,市價大約300萬元的包包最近很紅,其實,也是轉印技術的創意,這次被抓的是小香包,小香包的外觀雖然材質是布料,但還有像是皮包的光澤、金屬鍊帶、扣環等等。

警方認為最有問題的,就是這個外雙C標誌,非常像是國際精品香奈兒的商標,雖然有小小修改,刻意做成融化的樣子,但檢警認定有混淆視聽的嫌疑,紅到上節目宣傳,店裡其實,還有賣類似柏金包款式、機車包款式。

但唯獨香奈兒包包,有印上2個大大的C,所以警察認定只有這個違法,嬌蕉包讓愛馬仕跨海提告,但目前香奈兒沒有回應,翻玩創意的業者靜待司法調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奈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74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