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黑電影遺作 TVBS首先曝光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生前的最後電影遺作,因為版權問題,直到這個月底才會在香港正式上映。TVBS也率先取得了電影片段,率先為您曝光小黑的最後遺作。

這是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在電影「生死速遞」中的最後演出,身兼導演、特技指導以及演員。

這是一個骨髓捐贈者的真實故事,外表鐵漢的小黑,生前接受手術時,聽了這段故事後感動落淚,因此找了電影公司投資近台幣7千萬拍攝,希望可以藉此帶出互助互愛的訊息。(電影台詞)林心如:「只有你,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能夠救人一命,所以你會有福報。」已故藝人柯受良:「你不要高興太早,我沒有說要捐骨髓。」

(電影台詞)任賢齊:「還沒紮,還在找位置。」

故事描寫,一名患有白血病的大陸小朋友需要骨髓移植,最後是由小黑飾演的一名台灣囚犯捐贈骨髓,不過骨髓從台東運送到北京途中遇上重重困難,飾演醫生與護士的任賢齊和林心如,為了盡快將骨髓運送到機場,冒險開車飛越斷橋。

而小黑這段生前的談話,也顯示在多年的飛車生涯後,他對生命有新的詮釋。已故藝人柯受良(生前談話):「整個電影還是跑不掉我的人那種...我的風格,電影�還是有飛車,第一次拍這種親情的電影,會有比較困難、比較困難,首先我一看這個故事生死速遞,我覺得以為是一個動作片,以為是一個喜劇動作片,對我來講還算是蠻拿手的。」

「生死速遞」3月底將在香港上映,到時將會舉行慈善首映會,邀請小黑的遺孀和子女出席,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捐給柯受良慈善基金,作為其子女的教育基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90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