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宋楚瑜 民進黨:228兩百萬人參加

記者 陳心怡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2 12:42

228手護台灣活動落幕,但國親副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卻質疑,所謂的百萬人,有灌水嫌疑,主辦單位今天反駁,不只有百萬人,保守估計當天有將近250萬人參與。另一方面,今天現身記者會的總統女兒李安妮,則是對剛服刑完的前立委謝啟大揚言,還會再繼續揭露前第一夫人曾文惠運美鈔證據,相當不滿。

手護台灣大聯盟副總幹事王獻極:「有候選人...」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不要講,不要講,我剛剛就是說不要說這些,我們沒必要說這些,人民看到就好。」手護台灣大聯盟副總幹事王獻極:「他沒看到,真的很遺憾!」

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按照統計學來說,最少最少是205萬,最高的可能,達到295萬。」

李登輝女兒李安妮:「我看到彭明敏先生和我爸爸,和陳水扁先生3個人手牽在一起,這3個人從台灣有民選總統開始,都是在總統選舉競技場上的對手,可是呢,3個人手牽在一起,為了台灣!」

李登輝女兒李安妮:「她口口聲聲說踐踏司法,我們整個去看過程,是誰在踐踏司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70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