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快訊〉「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 獲得金馬最佳新導演


發佈時間:2012/11/24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4 21:03

讓不少觀眾在電影院落淚的勵志電影「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在剛剛獲得第4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殊榮,他上台領獎時,女主角張榕容也在台下熱淚盈眶,我們來聽一下張榮吉的得獎感言。

導演張榮吉以電影「逆光飛翔」,獲得金馬最佳新導演獎。導演張榮吉:「感謝金馬獎、感謝評審、很開心,今年有很多不一樣的獲得,那很感謝電影公司,感謝王家衛導演,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完成第一部劇情長片,感謝華納石總還有Jeff,他們很努力的推動這部電影,讓它可以達到更高的貢獻度,我特別感謝所有的演員、工作人員,沒有他們成就這部電影,我也不會有機會站在這邊,感謝我的家人、感謝我的太太、感謝我的女兒,謝謝所有支持還有幫助過逆光飛翔的所有人,謝謝。」

張榮吉導演的「逆光飛翔」,不只票房創佳績,也獲獎連連,昨天剛得到「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也將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的外語片,可說是喜上加喜,這次又得到新導演獎,更是一大肯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6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