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錢最好賺? 美化妝品價差太驚人

記者 林毓芝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2 19:48

化妝品的品牌很多,頂級化妝品跟藥妝店開架式的化妝品牌,價錢差異非常大。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在這裡可不見得管用。根據皮膚科醫師以及彩妝大師的說法,價錢差了好幾倍,但是他們的效果可能是差不多的。

有人說女人的錢最好賺,這話有道理嗎?美國福斯電視網進行了一項調查,頂級品牌的化妝品和一般藥妝店的化妝品,品質差不多,但是價錢可是天差地遠。

皮膚科醫師克勞帝說:「不要認為你買到比較好的產品,只因為你花了比較多的錢,這兩者之間是沒有關聯性的。」我們進一步來看看價錢到底差多少,專家說品質差不多的保濕乳液,香奈兒要價50元美金,相當1600元台幣,但是歐蕾保濕乳液只要9塊美金,約台幣300元,價差多達1300元。再來看看口紅,資生堂要價台幣660元,露華濃算起來只要230元,價差430元。雅詩蘭黛眼影1000元,媚比琳眼影要220元,價差也有780元。

彩妝大師凱尼士說:「你是付錢買品牌。」其實根據皮膚科醫師的說法,女性愛美其實不需要瓶瓶罐罐,只要做好清潔、防曬工作,再加上乳液就是最好的保養方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49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