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找火星人】美國進行火星探測 成就遠超各國


發佈時間:2004/03/03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精神號和機會號今年初成功登陸火星,傳回了許多令人振奮的重要資訊,同時也替人類開創了另一個重要的太空旅程碑。美國總統布希更是規劃出人類登陸火星的計畫,加上美國太空總署NASA在今天宣布火星上有重大發現,振奮了所有人,也讓我們離火星夢更近了。

美國太空總署去年順利發射精神號和機會號前往火星,由精神號首先在今年1月3日成功登陸火星,不但振奮太空總署,精神號傳回大批高解析度的彩色照片也讓世人一窺火星真實面貌。

緊接著在經過了21天之後,精神號的雙胞胎機會號也成功降落火星,在此同時歐洲之前發射的小獵犬2號音訊全無,更加顯示出美國太空科技的技術遠比歐洲進步。

精神號和機會號分別降落在相隔兩極的火星地表,精神號降落在火星赤道南部附近,並且對古謝夫坑這個疑似曾經是湖泊的地區展開調查。相較於精神號降落的岩床表面,機會號則是降落在平坦的子午高地,期間發現了赤鐵礦,更加讓科學家相信火星上極可能曾經有水存在。

精神號和機會號成功登陸火星,在各國忙著太空競賽,又正值美國的大選年,也讓現任的美國總統布希感到振奮。美國在這時拔得頭籌,讓布希進一步提出要重新登陸月球,並且在30年後派太空人登陸火星的遠大計畫。

這次美國太空總署宣佈在火星上有重大發現,除了讓全球太空迷大感振奮,也離布希的火星夢更接近了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52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