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挑大樑! 曾寶儀、黃渤「唱跳」開場


發佈時間:2012/11/24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4 23:28

今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由曾寶儀搭配大陸影帝黃渤,黃渤因為沒有主持過大型典禮的經驗,一度遭到外界質疑,但2人一搭一唱,還以歌舞開場,展現不一樣的主持風格。

曾寶儀、黃渤主持金馬,唱跳開場。主持人曾寶儀VS.黃渤:「夢想就在導演手上,掌控全場他最忙,你會不會演啊,有個導演他很愛演,沒人找他他就自己演,還找舒淇上床跟他演,沒有辦法,因為他是豆導演。」

黃渤、曾寶儀一展歌喉,把入圍電影和入圍者全都唱進歌詞,還秀了脫口秀。曾寶儀:「今年要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話,免不了要被打得很慘。」黃渤:「為什麼?入圍還要被挨打?」曾寶儀:「有圖有真相,我們現在來看一下好不好。」黃渤:「評委在哪裡?」曾寶儀:「克制一點。」黃渤:「今年我就是以慘出名的知道嗎?今年我有2部片都很慘,為什麼我沒有入圍?」曾寶儀:「脾氣先降下來。」黃渤:「我也有證據,有圖有真相。」

除了被打,入圍的男主角還得有老婆。曾寶儀:「你看劉青雲旁邊太太多漂亮啊,是不是。」黃渤:「不對,還有張孝全還沒有結婚,他沒有啊。」曾寶儀:「是,張孝全所以只能在戲裡面愛男生嘛,不好意思了嘛,對不對。」曾寶儀:「原來是這樣,對了,還有謝霆鋒。」曾寶儀:「不要那壺不開提那壺。」

黃渤4次參與金馬獎,領過獎、當過頒獎人、評審,這回擔綱主持,和曾寶儀一搭一唱,展現不同的主持風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7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