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百萬政策反覆 大陸新娘痛斥政府

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新娘來台申請居留,配偶必須具備500萬財力證明,引發強烈反彈,雖然內政部決定緩衝三個月,到六月才正式實施,但部份大陸新娘還是相當徬徨,忍不住痛哭。

大陸新娘來台居留,配偶要出示500萬的財力證明,引發大陸新娘的不滿,內政部因此決定,要將新辦法延長三個月。

雖然有個緩衝期,但大陸新娘對於政策一變再變,已經感到很不耐煩。大陸新娘:「哇!真的沒錯,民進黨政府真的翻臉像翻書一樣那麼快。」

而這位目前正在和台灣丈夫協議離婚,有兩個孩子的大陸新娘,拿不出500萬,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急得跑來境管局問個清楚,但得到的答案讓她很絕望。大陸新娘劉小姐:「像我有孩子的監護權,如果你們早知道我們要符合什麼法令,什麼樣條件的人,你們要怎麼辦理對不對!我說,你們配套措施有沒有出來,什麼時候可以出來?他說不知道、不管、不問,我說我們非要死到總統府面前,和我的孩子,你們傷害他們的媽媽,你們就傷害我的孩子,難道要我死到總統府面前才可以嗎?他說你死了還是不能解決問題!」

除了500萬的財力證明,內政部也把大陸新娘來台探親的停留時間,從半年縮短到兩個月,對於新政策的無能為力,這些台灣孩子的母親,每一個人都紅了眼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55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