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薄熙來週一受審? 官方低調國際關注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27 19:51

大陸去年最大的政治風暴,莫過於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夫妻捲入的殺人貪汙弊案,親北京的香港大公報網站披露,薄熙來案星期一即將在貴陽開庭受審,國際媒體高度關注紛紛轉載查證,雖然大陸官方都沒有正面回應,不過種種跡象顯示大陸最近積極整肅貪汙,薄熙來案應該會在3月份,習近平接任國家主席前落幕。

谷案法官(101.8.20):「薄谷開來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谷開來去年被判死緩,他的先生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也傳出將在1月28日星期一,在貴州貴陽開庭3天受審,親北京的香港大公網披露這則消息,英文媒體路透社引述,英國BBC中文網也轉載,報導沸沸揚揚。大陸央視主播:「決定給予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

日前美國華爾街日報才登出,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李景田罕見評論薄案,公開指大陸向來嚴懲貪官汙吏,加上習近平可望在兩會期間正式接任國家主席,可能以薄案樹立打貪威嚴,一般認為薄熙來在3月前受審可能性極高。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不僅我兒子,我跟我夫人也沒有任何個人資產。」

大陸執業律師判斷,薄熙來可能面臨死緩或15到17年重刑,不過媒體向貴陽法院和大陸外交部查證,薄案確切開庭時間官方都沒有正面回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薄熙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3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