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化部官偕子媳赴北海道 車禍3亡

記者 翁琬柔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3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3 18:54

北海道釧路發生一起車禍,3名台灣人當場死亡,其中一名是文化部資深官員,文化部法規會參事張瓏,公務生涯40年,本來明年就要退休,帶著兩個兒子和媳婦去北海道自助旅行,但因為大雪路滑,跟對向卡車相撞,張瓏和一子一媳當場死亡,駕車的兒子現還在急救當中,文化部長龍應台已得知消息,交代全力處理善後!

NHK主播:「今天北海道鶴居村的國道274號線,有一輛小客車跟對向車道的大型卡車正面衝撞。」

由於日本已經進入冬季,北海道近日更是降下大雪,很有可能是因為大雪路滑,才會釀起這場車禍,小客車上4個人都是台灣人,轎車上3個名乘客當場死亡,其中一名是文化部官員。時任文建會法規會主委張瓏:「據我所知這有一千多名參與。」

張瓏1947年生,現任文化部法規會參事,擔任過文建會、立法院主秘,40年公務生涯,本來明年就要退休,帶著兩個兒子和媳婦兒一起旅遊,但因為跟對向卡車相撞,張瓏和一子一媳,當場死亡。NHK主播:「他們乘坐的車是租用車,警方正在緊急確認身分。」

張瓏一家是18日在北海道網走市租車,租車的店面裡,到處都貼有下雪路滑、小心駕駛的口號標語,但還是發生不幸意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19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