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明星 呼籲年輕人不忘投票

記者 盧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5 12:01

每到選舉,各個候選人的競選團隊無不絞盡腦汁,企圖拉攏對選舉不感興趣年輕人,爭取他們的選票,年輕人對政治冷感的現象在美國也非常普遍,日前在好萊塢許多年輕的當紅偶像明星都出席了一場晚會,現身說法,呼籲年輕人不要放棄投票的基本權利。

有鑒於年輕人普遍對政治冷感的現象,好萊塢的製作人特別策劃了一個晚會,邀請偶像明星來助陣,呼籲美國的年輕人不要輕易放棄自己權利,今年總統大選一定要去登記投票。

前來響應的藝人包括鐵達尼號的李奧納多、金法尤物的瑞絲薇斯朋,以及蜘蛛人的陶比馬奎爾和克利斯汀鄧肯等人,都是年輕人心目中當紅的偶像電影明星。電影明星李奧納多:「事實上去投票的人都不夠多,特別是年輕人。」電影明星瑞絲薇斯朋:「我們應該好好利用這些祖先為我們努力奮鬥而來的權利,11月2日去登記投票吧!」

晚會現場除了眾星雲集以外,還有來自於洛杉磯的學生社團,以rap的方式呼籲年輕人應該以身為美國人,享有言論自由為傲,千萬不要再漠視自己的權利和義務。學生團體:「這是一個革命的行動,說出『我是美國人』!如果你以身為美國人為傲,就證明出來。」

根據統計上一次美國總統大選中,35歲以下的年輕族群的投票率只有36%。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27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