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頂商人今非昔比 陳由豪:生不如死

記者 左敏琳 美國 舊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政壇掀起了驚濤駭浪,還讓總統夫人按鈴申告的陳由豪,究竟是何方神聖?這個成功的紅頂商人,到底是怎麼淪為「台灣通緝要犯」?最近大幅曝光的陳由豪,到底是玩弄媒體,還是單純有話要說?隨著牽扯的層次越來越高,也讓人好奇。接下來就是記者左敏琳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曾經叱吒商場的陳由豪,從昔日的呼風喚雨到今日的隔海喊冤。他說,今日的他,真是生不如死。陳由豪:「你假如說在我的地位,同學都看你不起,家裡的人也看你不起,你活著幹甚麼。」記者:「你現在有這樣感覺?」陳由豪:「對不對,民進黨已經把我抹黑這樣程度,我女兒問爸爸你為何被列入十大通緝要犯呢?她簡單一句話你就永遠..每天都在刺你的心臟。」

這兩天頻頻接受媒體專訪,卻拿不出新證據的陳由豪,被總統夫人指為濫用公器,連外界都質疑他計畫操控媒體。陳由豪說,媒體他外行,要不然也不用寫信買廣告。陳由豪:「我最早那三封信為何要登廣告,媒體我不知道要找誰,所以我才要用廣告方式,把我心中的話講出來,那三封信我拜託朋友去登廣告,沒人敢登。」

至於外界質疑他是有美國籍才會有恃無恐,隔海放話,陳由豪強調他既沒有美國護照,也沒有綠卡,但是他合法入境,美國司法也不會辦他。陳由豪:「美國根本不理他,因為我不是罪犯,何來十大通緝犯,美國政府也好、律師也好,看了好笑。」

據了解,陳由豪的台灣護照在被通緝後已被註銷,現在他只能用第三國護照進出活動,而這場高層次的空中喊話,在短期內似乎不會落幕。陳由豪說,他有長期抗戰的打算。陳由豪:「我絕對不承認是罪犯,這是我出來洗白最大動力,再辛苦,生命犧牲掉,我都要幹完。」

接下來,陳由豪打算以記者會的方式公布說明其他證據,他說他手上握有錄音帶和文件,也歡迎台灣調查局前來測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由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25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