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花伯送愛心 智障兒心懷感恩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縣集集鎮有一名賣豆花的小販,每個星期都會到仁愛之家,親手送上豆花給每位智障小朋友,也因此,和每為小朋友都成了好朋友,他說他的愛心不求回報,只要看到大家開心,他就心滿意足。

騎上用機車改裝的豆花攤,楊文智準備上街做生意了,雖然只是一個不起眼路邊攤,客人卻絡繹不絕,全都是因為楊文智純熟的手藝,和他親切的態度,原本在開遊覽車的楊文智,4年前父親過世後,他就決心回到故鄉集集,繼承父親的手藝。

豆花攤老闆楊文智:「這手工夫純粹是我爸爸在世時,到唐山學的,用手工早期辛辛苦苦學起來的,再教給我,我很感激。」

每個星期有2天,楊文智都會提著一大袋的豆花,來到當地仁愛之家,請這些身心障礙的孩子們吃。

南投智障協會理事長鍾孟僅:「他會主動的把豆花送到孩子的手上,很親切的告訴我們的孩子,這豆花好吃嗎?需不需要加東西,加一些什麼料,他的用心會讓我覺得在社區上有這麼用心的人,對我們的孩子來講,人生的路上不寂寞!」

把每一個身心障礙的孩子,都當成自己的寶貝,楊文智不求回報,而這份愛心,也讓他的豆花更加的香甜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67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