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生意被搶 男封洗車機投幣孔洩恨

記者 侯力元 顏偉哲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景氣,自助洗車的生意特別好,但新竹有業者經營10元自助洗車店,認為附近同業搶走生意,竟憤而拿著矽利康,光天化日下封死對方的洗車機投幣孔,還將水管扯壞報復。

大白天男子撐著雨傘,走進空無人車的自助洗車站,先是鬼鬼祟祟來回徘徊,隨即蹲下來拿出矽利康封死投幣孔,還用力拉扯水管。被害業者:「客人投錢下去,就沒有動作啊,他的錢可能被卡住,因為他(嫌犯)先把水管弄破,水管壞了以後,客人來用,水就跑不出來啊。」

業者好無奈,因為不只投幣孔留下白色矽利康,紙鈔兌幣機也被封死,嫌犯更在水塔底部鑽孔把水放光,讓被害店家損失超過50萬,根本無法做生意,憤而報警,警方循線找到動手破壞洗車器材的莊姓男子,犯案前曾到附近店家買了2瓶矽利康,也被拍個正著還和店員有說有笑。

被害業者:「5個點(分店),總共被破壞13、4次,都是大白天的光天化日(來破壞)。」

警方說,莊姓嫌犯同樣經營10元自助洗車店,和被害店家只相隔1公里左右,受到不景氣影響,民眾洗車能省則省,也讓兩家生意競爭格外激烈,莊姓男子可能是不滿被害店家搶走大半生意,才會破壞洗車器材洩恨,警方偵訊後將他函送法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22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