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單小姐搶業績 1天成交10間房子

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股市熱,房地產也是買氣熱絡,跑單幫賣房子的業務員變得炙手可熱!但由於國內房市推案量創新高,業者短時間內不容易找到銷售好手,因此經驗豐富的跑單幫業務員,手中的案子應接不瑕。有一位跑單小姐,曾經1天賣出10間房子,1小時不到就可以讓房子成交,創下推案業者的紀錄,我們帶你來看他成功銷售房子的秘訣。

接待中心裡座無虛席,這位在房子模型前,專注的幫客人解說居住環境的小姐,她就是現在房地產業非常搶手的跑單小姐。

擁有12年的房地產接單經驗,她說國內房市真的復甦了。跑單業務員王怡晏:「它雖然是好幾百萬的產品,可是你可以1個小時就讓她成交,清楚的訊息傳遞給他,說這個產品剛好是我要的,是我尋尋覓覓要的,所以它可以在1個小時之內做決定。」

當跑單小姐工作相當辛苦,經常超過12小時工作時間不說,要打動客戶把房子成功賣出去,得花不少功夫。跑單業務員王怡晏:「我跟客戶之間會有一些互動,比如說會有一些問答,不只他問我答而已,會互相往來答問的互動,其實這樣客戶比較有參與感的時候,客戶會比較有興趣留下來。」

介紹適合產品跑單小姐得看景氣吃飯,這2年房市交易熱絡,平均年薪超過500萬,高額獎金令人眼紅,不過,王小姐說不像外界想的這麼風光。

跑單業務員王怡晏:「會很沒有安全感,不知道下一個案子在哪裡,現在景氣好當然我們不怕沒案子,可是景氣能夠好幾年,好2年、好3年之後呢?案子跟案子中間最少會休息半個月的時間,我們大家都說要進場保養。」

儘管如此,王小姐長期累積的人脈,不斷掌握房地產市場脈動,讓她可以再跟上這一波房地產景氣,創造亮麗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67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