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門抓逃逸外勞 屋主控騷擾無辜

記者 侯力元 林于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移民署專勤隊日前前往苗栗竹南,在出租套房內逮捕25名逃逸外勞,但由於撬開房門清查,導致部分房客包括竹科工程師,認為遭騷擾要求退租,讓屋主認為警方執法過當,害他損失慘重要求賠償;專勤隊則公布蒐證畫面,強調為外勞安全不得已才採取破門手段。

專勤隊人員vs.外勞:「開門了、開門了,出來、出來。」

清晨5點多,吵雜人聲和敲門聲打斷睡眠,屋內外勞們各個睡眼惺忪,不知道自己逃逸後躲藏在這的行跡已經敗露。專勤隊人員:「證件。」外勞:「沒有。」專勤隊人員:「沒有、沒有,都沒有喔。」

新竹移民署專勤隊人員在檢察官指揮下逐一清查每間套房,有人不肯開門配合調查,只好拿出破壞工具撬開房門,雖然順利逮捕到25名逃逸外勞,但洪姓女屋主事後發現,不少門窗被破壞,還有無辜房客包括竹科工程師認為莫名遭騷擾,氣得要搬家,屋主不滿移民署執法過當,導致她損失慘重。

移民署專勤隊長吳天順:「農地跟建築物是有落差的,3、4公尺落差,他從後面跳窗的話,我們怕他危險,所以我們在緊急情況之下,為了追捕,為了保護外勞安全,採取不得不的措施。」

面對屋主索賠,專勤隊公布當天搜查畫面,強調絕沒蓄意破壞,而是基於安全考量才選擇「破門而入」,一切依法行事,若因此必須賠償,將全權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87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