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辰哭訴:沒有教唆殺人

記者 秦綾謙 翁士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指控涉嫌在去年7月教唆他人,打傷老牌演員郭美珠弟弟郭益宏的女星周星辰,今天召開記者會哭著澄清她並沒有因為郭美珠打她三巴掌就挾怨報復,教唆他人打傷郭益宏,都是廖姓主嫌想追求她自己出的點子,讓她非常委屈。

演員周星辰:「我只是想跟美珠姐講,你誤會我了!我真的很委屈。」本土劇女星周星辰聲淚俱下的哭訴,被指控涉嫌教唆殺人,她說自己是被冤枉的,而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3巴掌。

演員周星辰:「整件事情我被她(郭美珠)打,我真的是覺得很冤枉,我也覺得很遺憾,我覺得我跟她兩個人好可惜,我覺得我們真的,美珠姐我覺得我跟你好可惜哦!」

周星辰被指控,就是因為被郭美珠公然打了3巴掌,心生不滿於是教唆親密友人廖姓嫌犯,把郭美珠弟弟打斷手腳成了殘廢,周星辰哭著否認,她說是廖姓嫌犯想追求她,自己亂出主意要幫她出口氣,她完全沒有教唆殺人。

周星辰:「美珠姐我真的沒有,我真的沒有叫人家去打你的弟弟,如果我真的有叫人家打你的弟弟的話,為什麼我收到恐嚇電話的時候,我要打電話給你。」

周星辰還表示她是被廖姓嫌犯拖下水,因為事後廖嫌打了數百通恐嚇電話,甚至砸爛車子,要讓她不好過。

演員周星辰:「我有證據,我有他駕車來我們家,破壞我車子的證據現在都還在警察局裡面。」

不過,面對周星辰的說法,代表郭美珠出面的律師,則表示一切還是周星辰在說謊演戲。

郭美珠律師黃文玲:「周星辰小姐可能是因為要炒作新聞,然後來挑釁郭美珠小姐,然後要求郭美珠小姐賠償她一百萬不成之後,來引發她對郭小姐的弟弟,來有這樣一個殺機。」

周星辰已經表態,郭美珠也將召開記者會,這樁目前還渾沌不明的教唆殺人案件,或許真相就要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02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