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獻金捐連戰 黃宗宏:捐過兩次


發佈時間:2004/03/08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由豪指稱捐獻陳總統政治獻金的風波還未平息,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傍晚傳真各媒體一封公開信,表示對於陳由豪隔海放話看不下去,因此跳出來揭發過去曾經兩次捐助政治獻金給國民黨,分別是1億元與6億元的政治獻金。

因為台鳳案官司纏身的台鳳集團董事長黃宗宏,在選前投下一顆震撼彈,指明曾經透過管道,捐政治獻金給國民黨,他要說出來,是因為對陳由豪隔海放話,看不下去。台鳳董事長黃宗宏︰「我看陳由豪這個事情,這樣隔海放話,這樣說,對整個社會的公平正義,簡直沒有。」

黃宗宏說,自己握有所有捐款的票根,找到場地開記者會,這一兩天就會公佈出來。而在公開信的兩個例子,都跟連戰有關。

87年他請劉泰英護盤台鳳,根據黃宗宏的新聞稿他說,當時劉泰英表示,立委選舉快到了要求黃宗宏給1.6億的政治獻金,黃宗宏最後捐了1億元,而檢方調查列出的收受政治獻金的名單,黃宗宏說他沒想到裡面有連戰家人的名字。

第二個例子,則和伍澤元有關,黃宗宏說,當時透過所謂「連戰的管道」,向彰化銀行融資30億,其中6億當佣金,作為連戰競選經費和彰銀董事長見面的過程,還歷歷在目。

台鳳董事長黃宗宏︰「我們三個人在他那官邸很大嘛,我們從大門進去,裡面有一面牆,右邊就是客廳,很大的客廳,他是講說徐立德先生有交代(記者︰所以您是一位徐立德先生的交代20%的回扣資助連戰?),對。」

距離大選剩下14天,時機敏感,黃宗宏說,他跳出來只是基於公平正義,讓事實說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宗宏#政治獻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3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