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針對人體構造 FS2鯊魚泳裝問世


發佈時間:2004/03/09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家以製作泳衣而聞名全球的體育品牌,最近以流體動力學的慨念,研發出一套可以幫助選手將速度推到極限的鯊魚泳裝,不少世界知名泳就計畫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當中,穿著這套針對人體在水中特性所設計出的泳裝出賽。

自從4年前鯊魚裝首度問世之後,立刻成為全球頂尖游泳選手在重要比賽時不可或缺的裝備,最近研發鯊魚裝的這家世界知名泳衣公司宣稱,他們以F1一級方程式賽車所採用的計算流體動力學,針對水流對男女選手產生的不同反應,以及把水與身體之間的摩擦力減到最低的概念,特別研發了一套能將游泳速度衝到極限的全新鯊魚裝。

泳裝公司研發經理:「計算流體動力學找出身體部位對流水的不同反應,我們針對這些部位的反應,採用可減低阻力的材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於男女體型差異採用不同材質。」

這套被命名為FS2的鯊魚裝,也廣受選手們的好評。澳洲奧運金牌泳將哈奇特:「這套泳衣給人感覺很棒,這和以前的鯊魚裝差別很大,這套泳裝使推進力明顯,改良後使這套泳裝更加舒適,速度明顯增加,這就是我們所要的。」

雖然已經有不少世界游泳名將打算在2004年雅典奧運穿著FS2鯊魚裝出賽,不過也人不少人認為,這套號稱全球最快的泳裝可能會造成比賽不公,引發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710

0.163